close

好几天没写日志了。。
让我来写写这几天我怎么过的吧。。。

这几天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好形容。。。那就是“闷”
爸爸和妈妈去旅行了。。去KL。。
家里就剩我们三姐妹。。哥哥在外读书又不能回来。。
无聊的我只好在终极中文网里飘来飘去咯。。。。
不过我很期待老爸和老妈回来的说。。因为有很多礼物收。。
今天买了一部戏看。。戏名是《妇产科》。。。是部韩国戏。。蛮新的。。
我最爱看韩国拍有关医药这方面的戏了。。。从小就爱。。
待会儿等我妹看完电视节目后就继续看这部戏。。
不然我会闷死的。。。。
这几天会蛮累的说。。因为得多做家务事。。妈妈的那份得拿去做。。。
我大概有一两个月没有足够的睡眠了。。习惯晚睡了的说。。。

说件很气的事吧。。
早上在shopping centre时正好有人播放“Nobody”这首歌。。。
我竟然听到有人说这首歌不好听!!!他们跟本不会欣赏。。。
我看得介绍黄梅调给他们听啊!!!

咔咔咔。。。无聊的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HH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