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每天都在房间里生蜘蛛网。。

因为我太闷啦!!!

在学院的日子里,没有报告,没有功课,没有考试是会让我觉得很怪的事情!!

 

再说了,

最近心中有块疙瘩。。

那某人真是不是我的style..

太不了解我了,也是说话很笨的一个人。。

这常常令我很不爽!!

 

昨天,去了购物中心。。

为了等朋友看完电影,结果。。。。

我破产了啦!!!

买了手表,裤子和衣服给我家人。。。

得节省咯。。不然会穷死啦。。。

 

接下来就是开心事啦。。。

某云我还有30天就能回家咯。。。

大家为我欢呼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HH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